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將軍澳富康單車 - 關於我們

期待已久, 日出康城單車徑終於在六月初開幕, 今天早上我們抽空去踩下, 沿海邊踩單車, 環境相當不錯, 相信未來會吸引更多人, 享受踩單車樂趣!

不知不覺富康單車服務在將軍澳經營已十多年, 而我們在2010年1月1日接手繼續經營為維修單車, 租單車, 售賣單車及單車配件, 運作模式基本上不變, 為配合將軍澳單車徑不斷發展, 為求提供更好的單車服務及產品的質素, 不斷改革, 百貨種百客, 我們會不斷尋找不同品牌的單車及配件予客人選擇, 如有任何意見, 歡迎隨時聯絡我們!!




營業時間/Business Hours:

平日/Weekdays: 11:00AM - 9:00PM
假日/Weekends: 10: 3 0AM - 9:00PM
(包括:星期六, 日及公眾假期) / (Including Sat, Sun & Public Holiday)

地址/Address : 新界將軍澳景林邨,景林街市61A號 (近寶林站B3出口) /
Shop 61A, King Lam Market, King Lam Estate, TKO (Near by Po Lam Station--> B3 EXIT)
電話/Tel. : (852)2217 7313
電郵/Email : beverlycycle@yahoo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