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將軍澳富康單車 - 踩單車的好處


單車運動能防止高血壓,有時比藥物更有效。還能防止發胖、血管硬化,並使骨骼強壯。 腳踩單車的動作使血管壓縮,血液循環加速,大腦攝入更多的氧氣,因此吸進了更多的新鮮空氣。

我們的大腦約有1000億個神經元,成年後神經元細胞會繼續產生和變化。雖然其中一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衰退(別擔心!只要身心健康,衰退過程會非常的緩慢)。但是如果我們堅持運動,就可以促進腦細胞的再生!單車運動有助於腦力昇級,有助於腦細胞再生的運動--充分調動肢體的有氧運動!大腦在行使信息的接受和傳遞功能時,需要大量的氧氣。充分的單車有氧運動,能讓大腦接收更多的營養物質,提高大腦的記憶和思維能力。
1.每天單車騎四英哩(約6.4公里)的人,比不騎單的人,罹患心臟冠狀動脈疾病的機率低50%。
2.經常騎單車的人比不常運動的人身體健康狀況要年輕十歲。
3.騎半小時單車約燃燒150大卡熱量,很明顯的單車通勤有益減重。
4.經常騎單車會增進心肺功能,尤其當患有支氣管炎或氣喘等毛病時相當有用。 
5.騎單車是很好的有氧運動,並且不會對關節及肌肉造成過度負荷,對患有關節炎、 體重過重或單純的身體狀況不佳等等都很有益處。
6.騎單車不會使您的身體過度疲勞,即使年紀老了也可以持續騎,就這個觀點而言應該早點把單車運動當成的嗜好。
7.經常運動對減輕心理的壓力及防止沮喪有益;騎單車可促使人樂觀。
以上資料由: http://www.bear.twmail.net/bear/a3.html
願更多人享受踩單車樂趣!!

營業時間/Business Hours: 平日/Weekdays: 11:00AM - 9:00PM
假日/Weekends: 10: 3 0AM - 9:00PM
(包括:星期六, 日及公眾假期) / (Including Sat, Sun & Public Holiday)

地址/Address : 新界將軍澳景林邨,景林街市61A號 (近寶林站B3出口) /
Shop 61A, King Lam Market, King Lam Estate, TKO (Near by Po Lam Station--> B3 EXIT)
電話/TEL : (852)2217 7313
電郵/Email beverlycycle@yahoo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