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將軍澳富康單車 - 安全第一最重要, 頭盔不可少!!

近來接二連三發生單車意外報導, 其實這不是新聞, 天天都在發生, 我長氣地溫馨提示:車速不要太快, 遇到落斜坡/轉彎, 盡量提早使用剎車系統慢慢地拖住行駛! 與同行車保持一架單車距離,不要太近,安全第一最重要!!


我們誠意提供一系列不同顏色頭盔及護手腳, 最新台灣制造頭盔, 現已有大量現貨!

如有興趣, 歡迎來本店參觀!


時間/Business Hours:
平日/Weekdays: 11 : 00am ~ 9 : 00pm
假日/Weekends: 10 : 30am ~ 9 : 00pm
(包括:星期六, 日及公眾假期) /(Including Sat, Sun & Public Holiday)

地址/Address : 新界將軍澳景林邨,景林街市61A號 (近寶琳站B3出口)
/
Shop 61A, King Lam Market, King Lam Estate, TKO (MTR Po Lam Station--> B3 EXIT)
電話/TEL : (852) 2217 7313,
(852) 9324 9091 (Ms Kwong)
電郵/Email
: beverlycycle@yahoo.com.hk